2008-03-07 16:55:40~靖辰~

忘記了

我們在這條無邊無際
又無止境的路
走到孤獨逐漸的離你好遠好遠
忘不了你...
忘不理哪個叫立羽的..
忘不了這個叫雨芯的..
忘不了這個叫小雨的..
最忘不了的...
是這個叫幸運草的妳...
不明白妳為何總拒我於...
千里之外!
莫名
一切不再只是等待無名真實的白馬&白雪的人!
或許,
再多個或許,
又再加一個或許,
妳不在值得我等待
但是,
再來個但是,
又來的是個但是!
我不再懷疑我當初所做的那個妳所反感的決定!
我不再送花,
我不再送巧克力,
其實就只因為妳不值得我不喜歡!
值得的..
是我願意用凋零的羽翼...
換妳...
和我未來的每天如果相愛..
能愛到永分不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