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17:37PHOENiX

Jan.6


很奇妙的時間我在台北
有一點點不習慣



昨天妳不舒服上不了班
我下班拖著疲累身體去了桃園
忍不住發了脾氣
不過吃飽飯之後一切都沒事
晚上幫妳弄妳的企業診斷
感想很多很多

應該
積極一點有肩膀一點



今天睡到中午
時間飛快的過
我趕在吃晚餐前離開
因為不想吃完飯就走
有種來騙飯吃的感覺

情緒開始異動
妳說開車帶我去龍潭坐車我會比較不麻煩
為什麼昨天我這麼累不讓我到龍潭
因為妳不舒服
我昨天也想過這禮拜不要去好了
不然妳不舒服還要出來接我

妳說要不要吃完晚飯才走
我說反正都是要回去我不想太晚
妳又說也不確定明天到底要不要去新竹
爸爸沒跟奶奶連絡
這樣是要留我的意思嗎

為什麼事情總要不確定
我以為妳要回去新竹的啊
我以為我只能留到星期六啊
我什麼都沒帶妳知道嗎

一股無名火
妳總是不懂規畫好所有事情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總是以妳為重心
能跟妳相處的時間我都留給妳
但我明白妳有妳的難處
妳住家裡
妳爸媽都不知道我們的事

我當初自己選擇的
我也不能去要求改變





匆忙離去
妳問我不化妝嗎
我沒心情化
跟妳爸媽說再見勉強擠出笑容

大溪交流道等車
車來突然
我一下車先是差點跌倒
然後包包被路邊卡車勾到掉落
我急急忙忙蹲下撿

怎麼覺得走的有點連滾帶爬

一上車眼淚馬上飆
車上廣播正巧放送Elva我要的世界
手機關震動好專心流淚

到景安捷運站
我只能說狼狽不堪
看到玻璃窗上反映出來的自己

臉色可以再差一點
彷彿大病
就這樣我到了景美
為了不嚇到公車乘客我一路走回家

發狂似的在屈臣氏和全家大買
一堆冰淇淋布丁餅乾麵包

我爽快的大吃
卻在剛剛又餓了




我真的病了





這個週末
孤單換來自由




走路回家的路上
心情差到一個境界
拿起電話卻不知道能撥給誰
跟賴飄說了些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重點的話
掛掉電話
我回到了我的空間





上一篇:Jan.4

下一篇:Ja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