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9:55:44PHOENiX

Dec.28


屠宰場的老闆很好心的更新設備
現在一切的工具都很高科技且人性化

雞乖乖的被殺
血沒有噴的滿屋子

老闆注意了屠宰場裡猴子們的心聲
猴子們受寵若驚屁股都紅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總之我有先開口了
我也不是很愛解釋事情的人
再加上本身並不善良更不友善
善意一隻螞蟻就可以搬走
完全是稍縱即逝
丟的人跟接的人完全沒默契
那也沒辦法了

我不愛與人爭
只不過心直口快腦袋壞

就這樣吧







ma

總是有一種默契我知道我不需要多說
謝謝妳
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暖暖的

愛蒂達人就是妳
那愛瑪是蒂也會很久很久

謝謝你的亮晶晶
不色情杯墊
還有我們最愛的小貓咪

開啟我2006最後的好心情

愛妳







辜狗的力量真強大
不容小覷






現在我應該要在學校上學
可是我送自己一個禮物
所以我在家休息

對不起啦
教名畫的傅培梅











上一篇:失控

下一篇:第二十二個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