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2:12:53PHOENiX

兩點零六分的頭殼痛




眼壓升高腦幹作痛

OK
我身體真的有警訊


今天大家提醒了我的眼睛很黃
可是我都有睡覺啊

我要注意一下身體了





剛跟論文題目纏鬥完
終於訂下題目了
雖然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同意
不過依我現在的腦袋還能想出一個屁
我就已經覺得不簡單



我是失智少女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不過是因為我比逼的補習班停課
所以我一句話
我比逼就從大溪飛來了


處理了我比逼發炎的耳朵
我頭皮都發麻摟
看她痛成那樣


挖母剛

沒有很晚
我比逼已經在床上躺好睡大覺了
看來她很累




我也要去睡了

她醒來在叫我了



明天我比逼就要回大溪了
我現在有點捨不得
雖然是明天的事






睡覺





上一篇:平安度過觀察期

下一篇:在野黨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