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8:47:42PHOENiX

電腦右下角是06:24




打完標題之後
數字改變了






今天睡得特別晚
因為一醒來窗外雨聲不停

不過我還是在九點半時買完早餐而且踏進公司
應該是只騎了二十分鐘
這樣的速度很不要命
但是我常做

平面路時低頭一看是八十
過隧道再看是一百

一台車擦撞我就飛了吧



中午離開公司
因為下午要拍照

跟卓潔到run house家一起吃飯
給我一個好心情

下午的拍照按照慣例
公廣系很會遲到
不過終究是開始了
拍著拍著好累
因為玩不太起來
哈哈哈
沒有捨不得
反而有種解脫

拍完匆匆離開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沒有到齊的七仙剩下四個叫住我
我揮揮手示意然後離去

沒有為什麼
照片洗出來就知道啦



團體與團體之間的藩籬好像會在今天打破
大家都跑來找我照相
跟七仙的合照反而比較少
瑪今天也沒來
我奪命連環摳了應該是睡過頭
今天的狀況很像一個人的雙手可是左手只有一隻中指不過右手完整
我是那隻中指




那回去路上的談話我好像聽出一些端倪
有我在的空間你果然什麼都做不了
那妳真的是需要一個自己的空間
來了妳也不知道要幹嘛
還好我今天沒有進行拍完就去找妳的行動
不然又害妳不能做事了



不過要對不起彭歐小了
上禮拜就約了的飯局
一句我心情不好就讓妳又失望了
對不起啊
妳知道小野姊姊脾氣真的很大



跟媽媽講完電話
好吧
都是我的錯
我還是沒有方向
眼淚都要滴下來摟
那就算了





先這樣吧
沒什麼好寫的了

又是篇虎頭蛇尾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