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2:28:26PHOENiX

瞬間





瞬間
比輕體瞬間再瞬間一點

性情大變
如果是大便還比較沒事
不過
是大變



清楚明白
我也是奇怪的生物之一




成功的男人背後
必定有個偉大的女人

這樣的道理可以套在我們身上嗎

如果可以
一不小心不太妙的糟糕了
我不是墊腳石
不過絆腳石當的很稱職

我什麼都幫不了
還一直干擾
搞的妳得去信宋七力學習分身
才能應付你的人生

朋友不斷提醒
我給的壓力會讓你有討厭的一天
而且不遠

我自己清楚明白
但是心有餘而心也不足
妙了吧
衝突的心臟快要爆炸


該走的就會走
我只能接受






哪裡好就往哪裡去吧
我本來就不是很好的人
耽誤了人
地獄加速加蓋不知道第幾層去了
全是為了我



好兄弟們
辛苦了








上一篇:Dec.07

下一篇:掰了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