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5:16:10PHOENiX

很冷靜來剖析一下


今天莫名在6.5醒來
我想是為了10必須去旁邊的籠子報到
雖然說再關也只剩下一年
卻還是讓我神經緊繃到不行
想是馬戲團裡面的獅子可能隨時要暴動




昨晚臨睡前的電子飛鴿傳書
真是讓我睡不安穩

但其實說穿了只是我想睡覺前的神智不清脾氣暴躁

其實我跟大腦還沒發育的嬰兒一樣
碰到想要睡覺的時候
總是不免一場大哭大鬧什麼都不要

其實我跟心智不成熟的幼稚園小孩一樣
面對生活週遭所有東西
總是天真以為事情應該就是自己所想像

那就是人類最原始的自私嗎
總是忘記自己生活在很多人生活的世界裡
沒發現自己給自己打造了一個密閉空間




oops

進公司到現在我只看了雜誌什麼也沒做
又是來騙錢的一天




其實我現在沒有心情不好
真的

只是突然發現自己跟別人認識的自己不太一樣
有點妙








上一篇:Sep.19 雲霄飛車

下一篇:老朋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