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2:01:04PHOENiX

不平靜的小幸福


暑假兩個月以破金氏世界紀錄的速度飛快的度過
我都沒回家鄉
這讓我很無力很疲累

終於終於
這個週末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
我逼逼陪我回娘家




第一天
台中科博館
噢噢噢
超級開心
然後去中友找飄
再回家吃晚飯
吃飽之後護送爸爸去談事情
恐嚇事件差不多沒事了
奇怪的生物卻出狀況
警局打擾我們睡覺
好在逼逼有貼心好爸爸
一句"妳好好去玩"我都要哭
如果是我就要返航

第二天
回籠覺睡過頭
不過去民雄肉包補充完體力之後
去安平古堡還是來得及
所以吃吃喝喝
還找到專賣薏仁的好店
開心
然後還有時間回嘉義的耐斯買MAC
還去挑很難找的情侶鞋
不過要再接再厲
然後在文化路吃完豆漿豆花還有豬排沙拉之後回家
洗完澡
噹噹怕吵到哥哥所以又睡了

第三天
起床吃過早餐出門接弟弟下課
然後去找媽媽拿食物
午餐吃不太下所以起程回台北
買了方塊酥拍了換證的大頭照之後出發
阿姨來不及開停車費單子我們即時離開賺到30元
二高上知道奇怪生物進醫院的消息
逼冷靜我擔心又心疼
一小時二十分抵達清水休息站
把屎跟尿丟在那邊我們買了冰淇淋就走
然後一路向北
到台北已經六點多
一開門就看到我有冰箱
整理整理
幫我逼逼刮痧按摩
然後我們噹噹還是沒成功
我沒用
結果下大雨
所以我出門覓食
然後跟我逼在家裡享用很溫馨很棒的晚餐
我送逼逼出門
在窗邊看爸爸的大銀離開




現在我跟我逼都很想對方







對了
麥香奶茶贊助我逼逼這三天的飲料
都不用錢
好可怕
不過隨著我們離開家鄉
麥香奶茶也停止贊助
我鬆一口氣
哈哈哈
一上車就都是麥香奶茶真的很恐怖






回家鄉沒有很放鬆
知道很多事情
自己要多擔待一點
不是小孩子了
我知道
還好我有妳
我的逼逼
所以我會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