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15:14PHOENiX

Aug.30


這個月最後一天上班

明後兩天都要請假
明天要去討論未來的路
後天要放自己三天的暑假




該死的九月要來了
九月本來不該死
不過因為有月初
所以該死
因為NVIDIA又要追著我跑了
這樣說來
每個月都很該死
因為有月初

沒錯

月初到了就不要惹我
因為我有月報要做
還有月經要來






現在又在混
要等下班

等等翁瑞奇先生要來台北
因為他明天要和我嫂子去北海道度蜜月
要不是因為他手上有婚禮當天的影片
我不會讓他見我的
哼哼
我要回嘉義他才要去日本
找死

要是他沒帶禮物回來
他就死定了







我逼逼還是很希望我今天去找他
可是我不行
因為明天要討論事情

逼逼逼
忍一忍
明天下午我就會出現










上一篇:我想休息

下一篇:0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