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01:32PHOENiX

嘉義人的行憲紀念趴 [2006完結篇]

12月23日默默的到來



16點的景美捷運站
帶著陶安比跟黃品乓同學會合
三個人一同前往有蔡仲維在等待的劍潭站

撥了通電話給我家寶蓓
她也在士林逛著
於是我通知他前往劍潭站與我們會合並且告訴她那裡有蔡仲維
列車開到到圓山站我就撥了通電話給寶蓓跟她說我們快到了
結果寶蓓跟我說她看到蔡仲維了
可是不想上前相認
哈哈哈哈哈

抵達劍潭站
就先下車到月台上集合
迎面走來蔡仲維跟我家寶蓓讓我忍笑到要內傷了
我在月台上告訴蔡仲維這個殘酷的事實

看到你們讓我真開心



可是我家寶蓓黯淡了點
賊的話妳要認真聽
我不想一直碎碎念妳
從高二到現在
我怕我再念下去妳會嫌我煩
我希望可以再看到以前那個可愛又白目的妳
因為妳呀
總是支持著我很多事情
我一直都很掛心妳的情況
因為你總是不懂得多愛自己一點
可是每次看每次難過最後就生氣了
一直以來妳是處理最多我的trouble的人
妳應該懂我
也應該知道妳該怎麼讓自己更好
讀了聖經要更聰明摟



拉回趴替那天

然後一夥人又搭上下一班有黃小喬的列車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
哈哈
然後就在北投站再度集合
於是浩浩蕩蕩的一行人抵達新北投站
總幹事還有總召很欠揍的遲到
還好還趕的上接駁車

抵達東南有點小傻眼
房間很大是唯一滿意的地方
肚子餓了就走到山下給肯德基爺爺招待
再去頂好超市搜刮晚上的宵夜以及明天的早餐
然後又咚咚咚走回山上
放下東西派出了神明還有小喬攜帶蔡仲維去場堪溫泉
回來房間大家決定不去泡了
因為有點胎歌
所以就開始了工程浩大的輪流洗澡

澡一邊洗大老二一邊進行
神明也精心準備了大富翁的前製工作
等到大富翁的人洗完
大老二也都玩到吐了
我只知道整晚最high的就是大富翁了


等到每位富翁都破產過了
大家拿出骰子準備進行最殘暴的驚爆骰子樂
先彈額頭又打手
紅的紅腫的腫
整個遊戲結束在最解high的櫃檯阿姨

一走出去她就先唸了一句
*已經快兩點了..你們小聲一點..*
然後又歪著頭看蔡仲維進行懲罰
蔡仲維很衰小的唱歌跳舞並祝她聖誕快樂
不過阿姨比性冷感還冷感的無動於衷

回房間之後
喝酒喝很多的黃品乓開始了對蔡仲維的友情分手擂台
最後兩個都哭了
眼見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我把大家都趕回床上睡覺
大家就在床上各聊各的
不過分手擂台並沒有結束
陶安比只能安慰蔡仲維
我整個人就一直聽品乓大哭還有說心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終於搞定黃品乓並且關燈


搞黃品乓讓我無力再去跟我家寶蓓聊
我只能看她有沒有蓋好被子
然後默默走回床上抱著我家陶安比準備睡覺

沒想到隔壁床的分手擂台把音量轉小還在上演
我只能威脅說我要呼他們巴掌要他們趕快睡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整個房間安靜了
我才睡著

一早九點半把大家叫起床
刷牙洗臉吃早餐然後下山
大家決定到市區吃個中午做個完美的ending
台北車站的熱烈一番亭很幸運被我們選上了

吃飽喝足之後是研究包皮的行程
唉喲偎呀的限制級
可以把冰淇淋杯搞成包皮觸感蔡仲維實在不簡單
把姊姊們都逗笑了

約莫兩點多
大家在台北車站散會
準備當研究生的莊董去看書
寶蓓跟神明去搭客運
小喬去搭電車
我跟陶安比還有分手擂台的好朋友回到景美站
最後在景美站的奇妙滑板人驚嚇中劃下休止符









我要謝謝陶安比
大方的跟我高中好友們見面
並且跟大家相處融洽

然後是在野黨總召鈴珺
這趟行程你幫大家很多忙
真的是最稱職的總召

還有寶蓓.小喬
排開打工請假北上跟大家聚會
我家小寶蓓最後還遲到了星期天的班

還有莊董董
犧牲自己讀書時間跟我們玩

還有黃品乓.蔡仲維
你們表現的很好
逗的姐姐花枝亂顫



因為有你們
這趟小小的聚會才得以完整

雖然沒有準備精采的活動給大家
不過大家像家人一樣的相處
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平安夜




我愛你們





上一篇:噢噢噢

下一篇:我想休息

豬會長 2006-12-26 02:10:25

那我也要去
因為我跟妳們不熟
所以我是局外人
來鬧的啦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好啊
下次如果又有活動
我就介紹我的嘉義人給你認識
他們都好棒好棒
2006-12-26 02:13:34
訪客 2006-12-26 01:22:56

下次大家在出來完一定會更好玩

這次比較不熟

下次大家會更開心:)

版主回應
誰啊誰啊

說話的人呆呆的
忘記說妳是誰啦
2006-12-26 02: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