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43:05PHOENiX

為誰而活

昨天我在鬧脾氣
我很任性

因為本來安比跟我說好
要跟我一起去看大專盃的啦啦隊比賽
結果把拔突然要帶她去新竹
所以我就生氣了
然後安比很衰
怎麼哄我都沒有用
因為我都不肯聽
對不起



然後
早上到了
我起床
慢慢摸
因為不想很興奮
結果安比真的沒來
導致安比來台北等了我快半小時
我才去接她
再一個對不起

我安比真的很包容我的任性

但是白天去看比賽
我還是臭臉
我真的很糟糕
完成加油的任務之後
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一起從文化下山
到士林夜市吃雞排
然後走走又回家
然後是練啦啦隊運動一下
我家安比整個讓我跨坐在她肩上
而且她站的起來
超強

然後送安比去坐車
我送完安比之後去屈臣氏買個東西回家
安比也到她家巷子口
真的ㄋㄟ
台北到桃園一點都不遠

重點是
送安比去坐車的路上
安比誇讚我
我情緒有比較穩定
因為之前她要回家的時候
我都會開始低落

然後安比跟我說
她會很努力很厲害的活著
因為如果她不在我要怎麼辦
她要照顧我
她不在我會很傷心
所以我不在她也會很傷心
那我可以好好的為她活著嗎
我那時候淺淺的說好

最後
我自己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真的覺得
我應該好好的
我沒有低落

安比跟我說話
我有聽
真的
而且很有用





安比是我的太陽










上一篇:專長與興趣

下一篇: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