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0:49:42PHOENiX

June.26




今天是個奇怪的日子

花YOUNG金山的慶功唱歌趴
在一陣兵荒馬亂只到了五仙加上一隻龍
氣氛詭譎奇妙到一個不行
但是還是在五仙的炒作下很HIGH的結束

蔡健雅唱了曖昧
亂馬2/1唱霍元甲
女傑尼斯唱勇敢去愛
小伍的我愛台妹也是痾眉驚

結束







陪吳宗樺搭車回中壢
其實是想去看我北鼻
17:08到中壢火車站的後站
陪吳宗樺等奇怪的計程車到17:15
然後到北鼻的補習班教室外面當雕像

17:44等到我北鼻
很爽
我們去吃一直碎碎念的唐老鴨
吃飽之後
我很帥氣的跟我比鼻說
妳乖乖去上課
我要回台北了

比鼻說
那你才來一下下耶

我依舊帥氣的說
我只是想看看妳
陪你吃晚餐而已

然後北鼻買了月台票
跟我去了火車站
看著我坐上對的電車
她才乖乖回去補習

在電車的路上
我跟自己對話
都是正面鼓勵

回到家之後
我的屋頂漏水


晚上還在處理山芋的問題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如果是我
我真的沒臉要大家配合我
不像學生倒像觀光客
不懂的檢討自己只會怪別人
嬌嬌女

七仙都有檢討自己
也都知道自己不對在哪裡
妳有檢討過自己嗎
只會一昧的責怪別人
吳宗樺錯在場面樺
蘇涵錯在喇叭叭叭叭
瑪錯在沒跟大家問清楚
我個人則是錯在沒把話說明
如果今天我的脾氣個性還跟以前一樣
今天應該不會這麼多事
說了這麼多
妳知道自己有不對的地方嗎
畢籌的人不要妳
畢製你又耍脾氣
我想妳還是去寫論文好了
妳也不是沒有實力
當初大家都覺得妳是讀書的料
也不知道為什麼妳變成今天這樣






今天很奇怪
開心的事很多
鳥事也很多





就醬







上一篇:肉粽前一天

下一篇:專長與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