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43:13PHOENiX

伍貳捌

今天是我馬子生日
我們約好要一起慶生

前兩天是吳宗樺生日
所以我們自然的一起幫她過生日
昨天馬子要跟爸媽吃飯
所以我第一個週末沒跟馬子在一起
不過
陶爸爸倒是問起了我
怎麼沒去家裡
哈哈哈

不過由於不習慣自己在家
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吃了很多安眠藥
睡了很久很久
導致安比比今天一看到我
就說我很蒼白
應該是藥吃太多

總之
我們還是去東區逛了一天


我先帶北鼻去上次跟寶妮.妞.蘇涵吃的茶餐廳吃飯
不過沒有波蘿油包
害我有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北鼻喜歡吃波蘿麵包
但是我們還是吃了很多
很飽很飽
害北鼻到剛剛上車回桃園之前都還在不舒服

吃飽之後
我跟北鼻說想逛街
但是天空飄著喵喵雨
所以我提議坐在路邊騎樓抽菸休息
然後
我一邊跟北鼻聊天
背著北鼻的另一隻手十分忙碌的在掏禮物
但是由於我本人染上了蘇涵的破梗病
所以北鼻早就知道我要送她東西了
總之
我還是拿出來給北鼻了
北鼻很高興
因為她有手錶戴了
看北鼻高興我也很高興


然後
我們就去誠品敦南玩
買了我肖想很久的削筆器還有黑木鉛筆
很高興很高興
再往SOGO的路上先去天仁茗茶喝茶
排很久
買了綠豆奶綠還有915什麼茶來著
總之
因為北鼻吃太飽喝不下
所以兩杯幾乎都我喝的
然後逛了頂好名店城
再往SOGO走去
逛童裝逛的超開心
我好想買很多東西
但是因為已經變胖了
以前可以穿童裝的我
現在只能看著流淚
最後又往微風去
剛好遇到密斯蘇菲還有索尼亞在大打折
整個爽啊
北鼻很辛苦的陪我在裡面挑鞋
然後刷了兩雙鞋給我

ㄜ..
我又害北鼻欠卡費了
真糟糕
不過
謝謝北鼻啊
雖然你很不習慣這麼鮮豔的鞋
但是你還是很甘願的買了
哈哈哈哈

然後胡亂逛了微風
很晚了
都八點了
可是我這個胖子
很容易餓
所以又坳了北鼻陪我去吃飯
北鼻吃完都要吐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一起坐回景美
看著亞聯把北鼻帶走
然後我做錯公車往家的反方向去了
哈哈哈
只好默默走了半小時回家

現在腿快廢了
希望有人來按一下
可是沒有人
哈哈哈
不過星期三又可以看到馬子了
我很開心

馬子已經到家了
我也寫完了
就這樣





陶安比比比
生日快樂


上一篇:Jan.25

下一篇:肉粽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