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1:35:01PHOENiX

五月十五日

今天總算是睡到自然醒
晚上去討論報告的時候

長輩特別跟我說
ㄟˊ..你今天氣色比較好耶..

好幾天都不知道好好睡覺的滋味
安眠藥在手上
但是無用武之地
每天都是體力不支
是昏倒還是睡著
分不清楚
總之隔天都是被手機叫醒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今天醒來
依然先處理圖
然後很餓
馬子從桃園來陪我吃飯
我們大吃
然後再去動物園玩

一開始很HIGH
但是剛走進去我就DOWN了
因為錄音事件

其實
沒什麼好比較
我是獨一無二我知道
妳也是
我心裡根本沒人可以跟妳做比較
所以我可以不要跟她一樣嗎
其實
我也忘記確切的經過
但是當下很難過

後來
慢慢我釋懷
是雨水讓我冷靜

濕透了的動物園
我得到一把熊貓小傘
我馬子買的
誰說送傘會分手

甲賽
我跟我馬子好好的給你們看



晚上
中山星巴克
金花繼續

回家路上
景美下雨
熊貓小傘
吞雲吐霧

妳說
我跳不跳TONE

路人應該都被我弄瘋了




陶安比
妳說妳影響了我

是啊

我變的不急躁
我開始做自己

抽菸
我本來就會
不是妳帶壞

隨性
幫助我情緒
工作有效率

我真的好愛妳啊
安全感這東西
我會給你很多很多






不多說了
等你照片

金花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