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06:14PHOENiX

529是第一天

很累
並不是因為勞力

這是一份十分勞心的工作
看到我的上司們
個個臉色發黃
不青春了還冒青春痘
我可以想見我以後的光景

其實
我現在好累
心好累

所以
我今天發脾氣了
在坐捷運回家的路上
陶安比很倒楣
莫名被發脾氣
所以
我今天騎快車了
在大雨滂沱的大馬路上
我的東西都很倒楣
它們都濕透了



回家很累很餓
可是開了門還是只有自己
這是讓我最難過的

能不能至少讓我能等誰回來
我真的怕極了只有自己的房間

好悶吶
所以我一直做事情
不讓自己停下來



馬子在上班
我今天耍脾氣說我要在她下班的時候去桃園
應該是半夜十二點
馬子生氣了
但我真的想去
我不覺得身體累
我只希望我的心累有人慰

馬子看了一定又會說自己沒用
但是
真的不是這樣
我只是想告訴妳
我在發什麼脾氣
其實
大部分是在氣自己
這麼軟弱不獨立

上一篇:歐爺

下一篇:DAY. 43 and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