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35:28PHOENiX

DAY.38

今天早上起床
陽光普照
所以馬子問我
要去哪玩

可是我吼
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在家不出去
我也覺得很開心

所以我們就出去買早餐
可是因為太晚
所以買不到我們想吃的饅頭夾蛋
不過還是買了東西回家吃
安安配報紙
我配愛上新郎

然後吃完
我們回房間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睡著了
然後醒來之後
身體不舒服到一個詭譎
希望跟我想的不一樣

下午
我們想要去老街吃豆花
可是又慢了一大步
什麼都吃不到
連百年油飯也都沒了
所以我們吃了臭臭鍋
就回家了

晚上
安安去上班
所以送我去坐車
我就回台北了




現在安安在上班
我因為坐車路上吃了安安幫我準備的餅乾
再加上回家路上買了一大包水果
現在很撐
沒辦法洗澡

ㄜ..


我跟馬子最近都胖了
大概是因為幸福吧
不過距離馬子的前馬照顧她的公斤數
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還做的不夠
不過
馬子最近頻頻念我的手臂還有肚子肉有點多
所以馬子
禁止餵食
OK

又要說我胖
又要餵我吃

妳好矛盾耶



不過馬子最近變壯了
我喜歡
雖然她說是變胖
不過我覺得整個肌肉變大塊耶
肩膀也寬了
很好很好
這樣媽媽也會喜歡

上一篇:第叁拾柒天不是我的天

下一篇:DAY.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