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28:54PHOENiX

DAY.33

今天是期中考
只有這麼一天

不過哩
因為我整個很不看重它
所以所有行程裡
看書被排在最後一個

哈哈哈哈哈



導致昨天晚上大家問我
我都不會
今天看到考卷的問題
也很陌生

好在我有七仙
哈哈哈
早上蘇涵還有瑪幫我和潔琪複習
二十分到手

我只能說
桃園使人放空
桃園人碰到考試都放空
對吧,潔琪
(我現在是半個桃園人了)





明天晚上
我又要衝了

握握握

我真的很衝




其實我現在好想睡喔
不過我要去做報告

哈哈哈

期中考
掰掰




馬子又在上班了
真辛苦



我又在說廢話了
最近說話很沒重點

七仙說我失心瘋



啊災
腦袋裡空空


上一篇:坐立難安

下一篇:DAY.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