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31:28PHOENiX

Sep.25

六點半準準準
我比逼在樓下等



有人等下班的感覺真的不一樣ㄋㄟ
很幸福



咻咻咻
很快就到家
買很多營養的東西給比逼補身體
晚餐飽飽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白色大支塔演完我就送我逼去坐車了
新店跟大溪真的很近
一下子我逼逼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之後
我逼逼發現她把我的睡衣穿回家了
阿ˇ哈哈哈
我逼那個大笨蛋
中午要送我去上班之前很雞巴
穿上我的睡衣耍三八
結果我急著要出門
就叫她趕快換衣服
然後她就忘記把它脫下來

所以她今天穿好多衣服
運動內衣
我的睡衣
她的剔削
她的POLO衫

難怪都沒聽到她說會冷
真的很笨耶





阿ˇ哈哈哈哈哈哈

比逼
比逼
我今天很高興

因為妳叫我..
我也叫妳..
雖然沒開口喊出來
只是在MSN上呼喚

但是
我還是好開心





認定
的感覺





我很開心


上一篇:老頭說

下一篇: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