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0:34:33PHOENiX

THANKS,EASON.

低到一個超級大浪潮



到了GENIC
EASON很興奮
但是明顯感覺到我不開心
講沒幾句我就眼光泛淚
簡EASONG啥時這麼了解我?
然後她要我不要衝動
靜靜的幫我洗頭按摩
然後重新幫我吹好頭髮
叫我等她幫另一個客人做完造型
她要陪我去吃飯
我本來要拒絕
因為我真的不想說話
而且今天GENIC很滿很忙
可是EASON還是抽空陪我去吃飯了

今天很謝謝妳
我心情是真的有變好



可是當我坐上捷運到了忠孝復興
我心情又低到一個不行
臉很臭的自己逛街
然後有三個路人跟我搭訕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有種
但是我還是留了MSN給他們
一個是女化妝師
一個是台大僑生
我也不知道今天是個什麼樣的日子





然後我花了半個月的生活費買快樂

到了底
我依舊是不開心的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