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58:11-=★骷髏☆╮

禁笑‵‵‵

昨天體育老師說什麼要做體適能

心理就想說,死定了,隔天又要肚子痛+酸痛了

嘿‵‵ 仰臥起坐1分鐘!! 大家都幫我的忙

變成『瘋狂仰臥起坐』>"<

大家都在那邊幫我推來推去,我笑到肚子好痛

今天起床,真的起不來了,也不可以笑

我的肚子,真的好痛喔>"<


----------------今天-----------------

今天早上好冷喔>"<,做公車去學校

媽咪說要去他家烤肉ㄝ,哈哈"

終於可以回我家了,我長了這麼大17歲了

從來沒有回過我家= =+

會計老師的春天到了唷?!嘿‵‵越來越幽默囉

哈哈"你的牙齒好久沒有一起出來透透氣了>"<

今ㄖ推薦:五月天-我又初戀了,哈哈哈"





話說的很輕鬆,我可以接受嗎??

你總是說的輕鬆,你是否說到做到呢??




明天好想請假喔,可是媽媽說不行

吼‵‵‵ 那是我阿祖ㄝ

上一篇:啥東西>"<

下一篇:這是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