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1:32:42-=★骷髏☆╮

♡ Go中正 ♡

早上還是先回外婆那边幫忙做生意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幫到什麼忙
去那边坐而已,根本不用作什麼事
照常也有薪水可以領,哇哈哈~!!

要回家的時候,看到一種東西,立刻想到我的宝貝呀(花媽)
蝴蝶的圖案,哇哈哈,宝貝最爱蝴蝶惹,是拔?!是拔?!
買下來給她,看我對你多好ㄚ,哇哈哈~!!

下午跟阿婷、阿文、小米、小豬,去中正和北門
去幫阿文買褲子,嗚嗚~!!我也很想買搭
但沒錢,且我正在存錢買別的東西>"<

阿文生病了,還病的不清,看他挺痛苦的
去拍貼,阿婷給人家亂選,選到什麼"美黑"
ㄡˋ,整個就好黑喔,我的黑眼圈好重,好恐怖喔
好像被人家打到勒,笑死我了~)))
阿文出了錢,卻不拍貼>"<,她好像從不拍貼的吼= =?

回家後,腿好酸喔,不知道為什麼,腳酸死了
怎麼擺都擺不好,剁掉算了搭>"<

上一篇:♡ 咖啡 ♡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