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5:38:27-=★骷髏☆╮

ㄅㄨ ㄗ ㄅㄨ ㄗ

坐火車要去學校,快到台南了

居然在下雨,ㄦ且下好大,很XX

我前面有兩ㄍ女生,一直講話,吵死了

我很想睡覺,ㄦ且有個女生的褲子.....

拉鍊沒關= =哇勒,嚇到我了,哈哈"

我還跑到7-11買雨傘,60元,真小支

跑過去接媽咪,ㄟˇㄟˇ都濕了

ㄟˇㄟˇ濕掉,走起路來都會有ㄅㄨ ㄗ ㄅㄨ ㄗ的FU

媽咪也有去買一隻雨傘,90元,好大支喔

害我的好像兒童雨傘,吼吼吼‵‵‵

驗書,驗了一個小時才輪到,害我還被碎碎念,真XX

是我願意的逆,我是會知道那麼多人逆ˋˊ

後來寶貝和肉品來接我和媽咪,哈哈",真高興

無限的凸+無限的大根  =。=

一時還聽不懂勒,聰明的我,當然會懂囉

媽咪回家了,我們也回家了,在車上

我笑到快ㄒㄧㄤˋ尿!!太好笑了

女人和車子理論是一樣的,寶貝幸好你懂!!

寶貝,謝謝你啦!! 感謝你們來載我們!!




 後悔有時候是來不及的

 當你放棄他

 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希望你說的不會是謊言
           』



大咪咪!!!今天02/09了唷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唷!!!

你應該記得吧?!

你跟你家那隻,很OK吧!!  哈哈"

希望你可以打敗你的紀錄唷!!

加油呀!!!



BY 02/09  美嬌娘

上一篇:搬家了

下一篇:♡ 黎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