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9:35:58-=★骷髏☆╮

♡ 麻豆 ♡

今天媽咪六點就叫我要回麻豆
ㄡˋ,爬不起來,隱約聽到媽咪说,一台機車要留給我騎
看我幾點要回去,在騎機車回去,又睡著了

再次醒來,七點多了,飆60去麻豆幫忙
害我的手起水泡,痛死我了>"<

臨時決定要去寶貝家,ㄡˋ,沒有棉花糖,不可以生氣喔~
因為還有個更重要的東西要給你,音符,相信你會很愛吧

在宝貝家玩電腦,又化妝,中午過後再出去玩的
去培文國小玩了好久,還拍了很多照片,很白痴
學妹也有來,你好像很無聊吼= ="

玩到一半,孫寶貝說要來找我,我们再買ㄟˇ ㄟˇ耶
想買衣服,我很喜歡那種的,490,不會很貴搭
汀說小米買的更貴,你被坑錢囉>"<

孫寶貝說要買給我ㄟ,還是沒有去買,心痛~)))
去麥当勞,孫寶貝出錢給我们三個買東西吃

你做了我最討厭的事情,所以我生氣ˋˊ,不想買東西給你们吃
你们四個就吃那四塊雞塊吧,好像有點狠的說>"<

下次要帶好看點的來唷,我家寶貝要看的,知道嗎?!

BY  骷髏  10/01

下一篇: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