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09:29阿璇璇

運動大會 星期六

今天一大早
明明就自己說有專車
結果又說沒有 = ” =
害我好晚到學校 哈哈
還育到 俊諺
陪他去買早餐
說什麼我手很髒 哈哈 XD (在公車上 手弄到黑黑的油 ˊˋ

回教室後 準備準備 就開始換裝之類的
後來呢 就集合進場拉
很少人欸
超有爆點的說
>”< 可惡押

ˇ大家都超棒 ^ ^


進場近超久的
我們還玩起來了咧 !!

11:30 社聯會集合前
我跟桃利羊超空虛的去領獎
男生400接第4名 XD
後來就衝去集合囉
開始圍成一圈 幫忙帶HIGH 司令台上有表演 XD
瘋音吉他熱舞彩風 好多好多 都超棒 !!!!
哈哈
親愛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來看我 XD
小咪 小美 阿倫 你們最早到 哈哈 !!
玉米 阿均 阿貴 滷蛋 謝謝你們的麥當勞 XD
大毛 謝謝你的罔市粉圓
琪琪 毛弟 謝謝你的MR.多拿滋
婷 你們還片我說出車禍= = ” 亂開玩笑
沒來耶你們 !! 亨 哈哈哈

謝謝謝謝你們 XD
後來呢

跑大隊接力阿
凱威很驚險噢 哈哈

場地太滑拉
跟我同一梯次接棒的
加上我有三個滑倒欸
我姿勢很美 (哈哈哈 假的
藍雋也滑到了吼 >”<

哈 雖然沒得名 不過大家都好棒 ^ ^
跑完後
我們開始在座位上玩 獵人
規則是這樣的 醜三就換一顆水球 哈哈
小波超遜欸 25顆 @@
哈哈
烏賊超利害 阿吉一直被他陷害
連 83 也被害到了 笑死我 XD
水球的逞罰 放學在算 !!!
挖哈哈


後來就開始收拾拉
哈哈 我整個就很適合收垃圾
阿伯問說 你們 ㄏㄨㄣ 好了沒 ( 意指分類
我狂學他 俊諺都快瘋了 哈哈 XD
我 餅欸 PON 可安 表弟 凱威 MO 俊諺
ㄏㄨㄣ 累 ㄏㄨㄣ的很認真 ><
嘻嘻
MO 講話別再後退了阿 嘿嘿黑
餅欸 我知道你的秘密囉 唉唷 XD 加油
PON 下午根本都在談戀愛嘛 ~~~~嘻嘻
放學後算帳拉XD

札水球札的很瘋狂
哈哈

阿吉被噴很濕
誰叫你先噴我 YA

原本我們要一起圍攻小波
可是好像變成 桃利羊被攻了
哈哈
超級刺激拉

水球大戰 好玩 大家小心別感冒囉 !!
收拾完之後

我跟小波和桃莉羊
就去看 表弟跟凱威
和陽明的友誼賽

或或或也有來
你爸爸來的時候 他們都以為是球探 呵呵XD


比賽 超刺激的拉 !!!!!!!!!!
你們都好棒 ^ ^
大家都很賣力耶
超棒 !!!!!!!!!!!


我是襯值的加油員
我要成立 鹹鹹經紀加油股份有限公司 XD

哈哈哈
欣儀 2007-11-11 11:17:20

呵呵呵~
運動會真的很好玩
你們社聯的好辛苦喔
幫你準備人參鷄補身體啦!!!!

版主回應
哈哈XD
超好玩的押 ^ ^
還好啦 XD 社團表演時 稍忙

YA 好開心
嘻嘻
謝拉^ ^
2007-11-13 22: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