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9:05:28milk 7 ♥

這是我,就算你不懂

為什麼新年的第一天 我就有點難過呢?


不曉得為什麼你總是給我感覺到
那種不開心的口氣
為什麼呢?


其實我們兩個之間真的沒有什麼不愉快
但為什麼你老是喜歡在電話裡搞的自己很像悶悶的
我不喜歡老是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我的一個動作、一句話
就是最單純的那種意思
不必多加揣測思考...
那對我來說真的太複雜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跟朋友總有說不完的話
而那是我對你所沒有的...
他們從來不會告訴我「甘我屁事」
也從來不曾說過「我不想聽」諸如此類的話
而因為這幾句話 讓我對你能說的能講的能吐露的
就只剩那少少的幾部分而已


我真的比較想做我自己
儘管我很努力的在為你改變
可是我卻看不到我所想要的回報
我不想每次都對電腦打著抱怨你的文章
我不想要這樣你懂嗎?
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你懂嗎?
你不能要我變成你理想的那樣卻對我無動於衷


我受夠了那些不耐煩的口氣
也受夠了那些或許只是無心的動作
我的心很容易受傷
就算我再努力的保護我自己
我還是會在意你 所以因為你的那些言行而難過



有好多人好多事
就因為你的不喜歡 你的在意 他們在我生活中漸漸消失
可是你忘記了 那是我原本的世界 在你住進來以前
他們充斥著我的生活 陪伴我過每一個低潮 每一個歡笑
甚至比你陪伴我更多更多年 
他們是我的一部分 我的人生會因為少了他們而少了很多色彩
你懂嗎?


好的朋友 好的習慣
我從來沒有要你捨棄過
你值得為了你自己把自己變的更好
不只是為了我 是為了你自己


我們的相處模式可不可以不要是這樣

我想我需要你
可是我並不是想要完全的綁住你
但是當你一離開
我覺得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等你想我了 時候可以來找我了 我才見的到你
漸漸的我也不在意
那些你跟朋友在一起而忽略我的那段時間了
我要我自己更相信你 也不想要整天黏在一起了




平凡一點 簡單一點 低調一點 或許對我們的愛情才會是好一點的


拜託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在小題大作
問我是不是討厭你了不愛你了
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表達我自己的空間
不想再慰慰縮縮隱藏那些該說出口的話
甚至我也不會在刻意隱藏 昱 暄閔 他們兩個
只要我無愧於心我就什麼都敢說
這就是我 一個 大家所認識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