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5:20:27milk 7 ♥

我說,不可以不堅強

看到週遭很多人,
其實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憐。

為什麼人家可以很勇敢的面對,
而我卻是躲在這裡一個人的角落?
為什麼人家可以很堅強,
而我卻像是顆怕碰傷的爛草莓?

於是我對我自己說
我不可以不堅強,怎麼樣都不可以。


所以這幾天總是仰著頭看天上,
當我要想到他的時候,
我就會抬起頭看著天空,
雲、星星、太陽、月亮、藍天,
這是一直以來我的最佳良藥。



沒有人可以打倒我,
除非我自己也不願意再站起來;
我想像大家一樣開朗的笑,
想要大家還是因為我而快樂,
而不是因為我而擔心。


我可不可以不堅強
以後我不會再問這句話
因為答案是否定


看到艾寶的網誌裡提到以前的他
傷她很深的那個他
這個時候的她,是什麼心情呢?


以後會不會我也常常像以前想到許仲O一樣
能夠大聲的笑 說我愛過他呢?

不用堅持把自己的心弄痛,
如果這樣沒有傷害別人也沒有傷害自己,
那就一輩子把他放在心裡最深的角落,
用我自己去守護他曾經的承諾。


說好了,不可以不勇敢不堅強的噢。
跟自己打勾勾=)


By the way,我們的最後一個勾勾
是我在說服自己,他不會再讓我擔心她的事




如果可以,以後我不想再打勾勾了。
我不要好多需要等待的勾勾。
不想勾勾手,不想了。




時間不早了
不知道你睡了沒
今天的我,昨天的我,前天的我,一個禮拜前的我
每天都想你想到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