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51:01milk 7 ♥

安靜,一個人的路途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把原本就是你的東西還你


捨不得
但是看了會心痛
捨不得
但是看了會流眼淚


一個人從美術館走到你家的路途很遠
我的心空蕩蕩的 很想就這麼走下去
是一種直覺的牽引
就算我是路痴迷了好幾次路最後還是到達了

小狗 跟 ㄅㄨˇㄅㄨˊ
不認識我了
很兇的吠了我幾聲
四周的鄰居也看了看我
我不知所措
不過幸好你不在
不然我看到你一定又會哭好久


圍巾放在車子上
它陪我走過了這個冬天
就算和我很不搭
我還是很喜歡圍著它
現在它該還你了



河堤公園
河堤橋
我一個人走了好久好久
直到爸爸的最後一通電話我才回家


我沒有事
只是嘴巴被縫上了
不太想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