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3:19:17LULU

出發前

眼看著出發的日期就要到來了 內心實在忐忑不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知道這次飛去 就是一大的挑戰 生活感情念書 壓力

我只能試圖讓自己放鬆 盡可能的enjoy what i have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面對分離的表情都是不同

最近覺得跟男朋友的相處變得很怪

那天擁抱下又哭了 我覺得他的擁抱變的不溫暖了 就算其實一直知道他不理解也不願意讓我去念書

但我還是想去 這是我的夢想 也是我從小到大就其望著的 

他冷言的說 是阿 如果你要去念書 就會捨棄一些東西 我問他甚麼 他說 他的陪伴 
(但我內心很害怕他本來想說的是他 失去他)

前幾天看電影 看到年紀小他好幾歲的女同事 傳了很曖昧的訊息 

雖然我知道他沒有曖昧 也覺得沒有甚麼 但就是覺得很不開心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跟他計較 但內心還是很介意

在過了幾天 發現他前女友刪刪加加他反覆好幾次 又加了 我覺得很幹很不爽

這表示她前女友還是很介意他 還在鬧脾氣 

我不小氣 可以加朋友阿 不過位甚麼他願意一直加呢?

也許出國就是終極的終點是不是緣份就到此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