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2:32:18LULU

我不大方 因為我很小心眼

昨天晚上說好了 今天禮拜六要是天氣不錯 想要去淡水

結果今天中午就跟我說下午想要去打保齡球

結果三四點我出門看中醫 他才出門

然後跟我說晚點連絡晚點在約 

結果五點我到家了 跟我說要打到六點到家七點整理完出門可能很晚

為甚麼不直接說今天不想約 讓我在那邊一直等 還想好要去哪裡

火真的很大!!!

反正也不要太依賴 看吧 就算在台灣也不是每天都想見面 或是六日都想在一起

出國應該也是無所謂!!!

-----------------------------

昨天下班心情很好 下了好幾天的雨天終於停止 天氣也隨之回暖

終於下班可以一起去吃飯看電影 覺得很期待

滿心歡喜的先去買電影票 排隊的時候迎面而來了個正妹與男友 他馬上就死盯著人家看

我整個火就又上來 打壞了整個好心情

我真的不是小心眼的女生 但是我覺得男朋友讓女友發現嚴重的分心跟在看別人 

真的會讓我超級火大的

這眼睛愛吃冰淇淋的賤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