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00:26:26知退

最近

誰想的到呢,生活的劇情

最後我的工作和當初來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的

好像回到原點,做一個告別

樓起了,樓塌了

我不是英雄,最後你也會知道你沒那麼行

長大以後,不再講道裡了,因為花力氣改變一個人太累了,浪費太多成本

我不再想改變誰,越來越接受所謂的:每個人都活在他理解的世界 這句話

但是呢,當他們影響到我生活的步調、品質和自由的時候

我還是會很不高興,想反抗,想惡作劇

但是這樣我的下場會更慘,我知道權力的力量,我知道全身而退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最後一關,我要學會忍!

我知道你想利用我的剩餘價值,因為你一定對於我居然能離開非常不滿

但是;我一定會忍,小不忍則亂大謀,我一定要學會忍!!!!!!!

我要冷靜,我要加油,先生氣的就輸了(超人說的)!!!

---

阿公,請保佑我

上一篇:To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