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2:02:25知退

May

我今天做好多事,把房間再次整理收納一遍,清掉了一些雜物的同時,也找到一些回憶。

將地板擦乾淨,將襯衫和裙子燙過幾回,心裡好像也跟著變的平整明淨。

2010來到了5月,除了意味著離10月剩不到半年(我要自由了,噢耶!),這個年居然已經走到中間了(驚!!!)你說時光飛逝的速度就像眨眼瞬間,那麼地神奇。

這些日子以來,發生好多事,讓我快速的想了好多事情,關於他關於你關於我。

學生時代的死黨要結婚了,以後多了個稱呼叫人妻。

大學時的老師,已經開始準備退休。

拉拔我長大的親人,先去了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敬重的長官,當初說著不准商調,卻比我還早離開這個領域。

還有什麼不可能?

還有哪些不瘋狂?

生命的浪頭,你永遠猜不到要將你帶去哪裡。

心本如明鏡,何處惹塵埃。

明天依然未知,可是我已經可以平靜看待,大部分的時候,就是準備、充電、學習,且戰且走,忙裡偷閒,每一個步調和決定都呼應著夢想,這樣就是我最棒的人生。

越活越簡單,越簡單越美。

 

 

我需要閱讀

上一篇:哇哈

下一篇:goodbye n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