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0:21:00知退

堅強又脆弱

我想我是一個 個性鮮明卻不想被注意,只想活在小宇宙的自由人。

但是運作在這個社會的巨大怪獸,拼命的想吞噬掉自主性,好讓大家都做它的傀儡。

我堅強又脆弱,因為我想活出自己,卻又有想保護的人,

所以我很強悍,所以我很纖弱。

綜合的來說,我常常落到在創作裡紓發的潦倒文青狀態。

階級裡上上下下的敲敲板,我又上又下。

----

你是最偉大的媽麻,因為要包容這樣的小孩非常不容易

你是最偉大的爸拔,因為要忍住不k這樣的小孩非常不容易

 

我們接納了彼此,不管人生的旅途,我們又闖到哪

我們坦白了彼此,赤裸裸的面對過去現在未來

又哭又笑,是因為心貼著心,所以喜怒哀樂都能感應

家,就在心裡

 

上一篇:超可能

下一篇: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