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57:25非比尋常小非比

承載主恩,彰顯主愛

對於這次的旅行,曾經多次想退出,但經歷後,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是主恩豐厚,不枉此行.

答應參加台山之行後,心情總是很猶豫,因為我很少輕易去做承諾,而且對於兩星期後會發生甚麼事,誰又會知道,承諾,無疑是對自我的限制.

或許這是天父對我的又一次考驗和恩典吧.

這兩個星期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從很期待,到不安,到想放棄,人真的很軟弱,特別是想放棄時,理由特別多.

有時想到那天的天氣可能會很熱啦,又或許是會下大雨影響行程啦,或許可能會很累啦.

而且又那麼巧,契仔比預產期提早九天出生,很想去看啦,好朋友又恰好邀請星期日晚去庆賀她的新居入伙啦.

怎麼這麼多好事都要在這兩天發生,我要如何選擇呢?

星期五早上,突然下起了很大的雨,再次動搖我去台山的決定.

為了承諾,我還是回了廣州,但出發那天,在出發前半小時下的傾盆大雨,在上車後發生的一點點不愉快,都幾乎令我想放棄.是承諾,讓我去堅持.是堅持,天父讓我經歷了一個很有意義的行程,豐豐富富的兩天.



錯上主恩號,更感主恩深.

這次行程,Fd教會租了四輛大巴,分別命名為:承載,主恩,彰顯,主愛.

因為一開始,我被告知是坐二號車,即主恩號,而且又有自己MCC小組的成員,心情才好了一些.但不多久,收到三號車彰顯號來的電話,說坐錯車,一定要過去,心情立即變得很差,我想,算了,如果真的轉車,我還是不去了吧.正當我垂頭喪氣準備離去時,副車長這時擋著我的路,說,沒錯,你是坐這趟車的.就這樣,我在主恩號上,開始了這次的旅行.

一路上,雖然天仍不斷下著大雨,還不時伴有電閃雷鳴,但有車長ZY帶領唱詩和副車長YY的小遊戲,還有準備受浸肢體的分享,一路真的很開心.

一路平安不是必然的,差不多到台山時,有弟兄發現對面公路特別塞車,原來因為這場暴雨,對面公路發生了幾起交通意外,而我們這邊的公路卻一直順利地前行著,讓我們確實經歷到由上帝而來的平安.

進入台山後,竟然連雨也停了,看著車後的雨和車前的陽光,我能想到的就是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

很順利的,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大家在分配好住宿後,就開始出發到海灘,實現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浸禮.

浸禮中,很多場面都很令人感動,有很多信心,很多愛心,很多開心的場面,真是筆墨無法形容,心裡想到的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特別是小恩兒(四嵗)也願意受浸,而且傳道問恩兒救恩的問題,她都能答上,傳道說她對主的信心和知識,比很多大人還要清楚呢.讓小孩子從小認識耶穌,真的是很寶貴啊.

浸禮完畢,我們又有豐富的晚餐,其後,還有溝火晚會.

大家在一起,笑著,唱著,跳著,舞著,我想,真好啊,將來的天家也是這樣的吧,在地若天,是這樣的吧.

第二天,在我們崇拜時,天氣由崇拜開始的小雨到越來越大,既而是狂風暴雨,連門外的椅子都被吹翻,倒了幾米.心想,崇拜後可能就該回程了吧.但奇妙的是,在崇拜快結束時,風停了,雨也開始越下越小.

本來以為要取消的黑沙灘的行程,在傳道的堅持下,我們冒雨而去,這不但讓我們見識了台山的黑沙灘,還見證了一個極為浪漫且感動的求婚場面.


此程雖然不是天色常藍,花香常漫,卻因神的同在,而振奮了許多心靈.
現在回想起這兩天的種種經歷,仍叫我感恩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