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4:48vivi

說不出的..愛

親愛的

你可知

我好努力想成為你的牽手,

我好渴望與你共度後半的人生,

我好不捨再讓你一人流浪,

我好希望陪伴在你身旁,

我好願意和你一起辛苦努力,

我好想老了以後可以相互依偎,

我好愛、好愛你,

我也好愛你的家人,

雖然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我總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明白。

 

親愛的,

我好期待與你一起的生活,

週末,本想告訴你,

再忍一下,下個月,

我就可以去陪你了,

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

只是,

不知事情怎會演變成這樣,

開始是因為她,結束也是因為她

這樣的結果對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你

我該如何去想???

 

在我離去的時候,

你望著我的背影,

看著我傷心的走開

卻只是靜靜的什麼也沒做。

 

我的淚流乾了..

沒有責怪,更沒有期待,

這種說不出的痛,

讓我連車禍都不覺得痛,

你可知,當我跌坐馬路時,

我只想問老天,這樣愛一個人,

難道我錯了嗎?

該怎麼形容????

你可否了解.

 

人生除了與親人和摯愛的生離死別,

還有什麼會比這樣的經歷更傷痛,

那是種懷念的痛,

是可以遺留在心裡的幸福。

 

而現在的我………

卻是這樣的痛.

痛到說不出感覺,你,

可否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