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1:12:27vivi

消散的角落..永遠的秘密

我用忙碌的心情,來忘卻對你的思念,

見到熟悉的影像,心裡幽幽感傷,

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

同樣的地點,相同的畫面,

隱約嗅到彼此的氣息,依稀看到的身影,

不知是什麼原因?不去想,因為愛的太深..

我以為我可以做的更好。

 

雖然你傷我最深,卻也讓我最難捨,

看到了新的照片,知道你正在處理,

聽見了你的消息,希望一切順利,

忙碌的生活,現在起..必須更忙碌。

 

我知道,

有一天你一定會抽空來看看,

即使在你心裡,屬於我的角落已悄悄散去,

但....我相信,

駐足在你心底的,將成為永遠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