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09:51:58vivi

努力...是因為"愛你"!!



雖然,你讓我經歷許多的傷心與難過,

但,我依然鼓起勇氣選擇再愛一次,

因為""真的不該輕言放棄,

雖然,我害怕會再失去你,

但我更害怕,會因為不夠努力而感到遺憾,

最後,真得太草率,但我卻見識到人性的脆弱與矛盾,

無論如何,謝謝家人和朋友們的支持,謝謝你們。

                                       99.04.08

***************************************************

今天的心情,淡淡感傷、如釋重負,豁豁然的放下,

希望你跟我一樣,
雖然覺得你處理事情的方式是一種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

也實在覺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傻,傻的可憐,傻的可笑,

傻呼的擔心你,一股腦想著如何能減輕你的負擔和壓力,

選擇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縱使清楚的知道..

你真得要辦到.太難,所以考慮是不是改變自己!             

我想這應該就是!!!

只是,你選擇用逃避的方式面對問題,
讓我看到,

原來自己比想像中更勇敢、更清楚、更確定自己的判斷,
也許你不擅長處理這樣的問題,
但你的行為又再一次傷害了一顆無怨無悔愛你的心,
是鴕鳥的心態、是沒有勇氣的差勁、

還是像臭卒仔般的不負責任,在我心中,
這和實際的你差異甚大,和你口中說的自己更是不同,
我想該說是二個不同世界的人,陰錯陽差的機會下遇見了對方,
曾經付出的愛逐漸變成了彼此的負擔,

也或許是不習慣這樣的愛吧!
雖然,還是讓我承受了第二次失去你的慟.

我想,也許你已盡力了。

或說是甚至連你都還不了解自己...下一步該往何處去?

 

無論如何,
對於這段感情應該是要徹底釋懷的時候了,
這一路走來,謝謝你........我更要....謝謝自己。

 

還是老話一句,

請懂得珍惜擁有,錯過的不再,停下腳步駐足,這才是人生。

請相信....你的人生真得不該這樣流浪...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