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53:25唯獨愛他*

跨年晚會

今年ㄉ跨年真特別阿!!
從沒想過會和吉娃一起過
讓我又驚又喜阿!!

昨天1點多就去屏東
到ㄌ屏東....嚕咪先陪我
後來綸和純她們來ㄌ...
嚕咪說他要去找吉娃...
大該5點多在聯絡......<因為吉娃要打怪>
我們3ㄍ就無聊ㄉ隨便亂逛
先去國寶..又去借車<沒借到>..又去麥當勞..又去拍貼..
拍完她們說他們想去看電影
我說好阿...我自己去亂逛ㄅ!!
因為..我覺ㄉ哪ㄍ很無聊...所以不想讓費錢
一ㄍ人到ㄌ太平洋..嚕咪打來..我叫他來陪我
我們2ㄍ..就騎著車亂逛....<他說吉娃他們去吃飯,吃完會打電給他>
先去跟哥哥拿錢..吃飯...買仙女棒 又去吉娃家<因為等不到他ㄉ電話>
去到他家後...他滴滴說他剛剛才出去吃
我們兩啥眼=="
後來我們又騎著車亂逛
到ㄌ龍虎宮前面ㄉ紅路燈..
我們期待已久ㄉ電話響起ㄌ
我們2就在那..等他們...
等ㄌ又等..我跟嚕咪就拿起仙女棒起來玩
玩ㄌ4根..人還沒來..我跟嚕米無聊..就說我們來打賭..
看他們會從哪來...<結果他說他們在太平洋>
我們又從來...我猜右他猜下...
哈哈!!
原本嚕咪贏ㄉ可是誰知...吉娃從下繞道右
哈哈!!輸ㄉ是去飲料店買杯海尼根綠茶不要綠茶<夠白ㄅ>
後來我們一群決定去國寶等她們這些小妞出來
等ㄌ好久..終於出來ㄌ..
雅智.佩純她說他們要回家ㄌ..
女生就只剩我和于綸
我們先去中山繞繞又去買酒來慶祝
誰知要走時...于綸竟然掛ㄌ..
只好先送她回家
後來我們這群...去中山跟人家一起到數
看ㄌ10鐘ㄉ煙火..頭酸死ㄌ(胖成走ㄌ)
後來我們(4ㄍ人)去瑞光夜市逛<吉娃載我耶!!>
逛完...我們又亂繞(剩3ㄍ嚕咪回家睡覺ㄌ)
我們三貼..到ㄌ和平公園..原本要進去ㄉ說
誰知裡面有....(台客)
我們又去屏東夜市....逛ㄌ一圈(預見柏廷和俠客)
後來媽媽打來說2點半在那等她(那時2點而已)
他們提議要把我帶回我家(嚇到)
後來吉娃他媽媽在CALL他ㄌ
他說要帶我去找我媽媽
被他載ㄉ感覺..只有幸福+幸福
(希望這一刻可以停止)
幸福總是短暫ㄉ..到ㄌ我媽ㄉ地方ㄌ
除ㄌ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希望明年ㄉ跨年還可以一起跟他過
但...那ㄍ一起ㄉ意思不是朋友意思
而是情人ㄉ意思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