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6:57:07牧羊的大衛初入社會

17th Day

剛剛把新聞台的文章看了一遍,
發現有些文章怪怪的耶...
還有版面上還會有同一篇出現兩次...
整理了好久也沒用,乾脆狠下心的刪掉了!唉...
(以上是寫給pchome新聞台管理者的使用心聲)

今天搭老姐的便車回到了彰化,
其實回家主要就是和老爸聚聚,其餘的時間就是彈彈鋼琴,
上上網...又是個悠哉無聊的下午。
在msn遇到了瓜,本來很高興或許可以又去窩在她家和她聊一下午,
可惜她在台北...轉眼,兩個ㄚ頭都成了上班族,都離開了家鄉有不同的生活~

我發現自己和高中同學都沒在連絡了耶!?
其實早就發現了,我真的是個奇怪的人...
如果和今天下午要和同學一起去烤肉的瑞奇比起來,
我算是很孤僻的人...:p

既然現在有機會敲鍵盤,讓我來紀錄一下這兩週的大事吧...

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去新莊看秀娟的畫展,
回新竹的路上發生了大車禍。這是一個起頭‧‧‧

驚魂未定的我,好像對生命又有了不同的感受,
加上姐姐和身邊的人的話,讓我思考”當下”的重要性。

-------------------
-------------------
-------------------

呆呆菲比

2005/09/17 中秋節前一天

at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