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2:24:53

過動兒


養了她兩個多禮拜,發現她是一隻過動的狗...

可能是因為平時關在籠子裡面吧,一有機會帶她出去蹓蹓,橫衝直撞不說,看到人就像瘋了一樣想撲上去,明明才小小一隻,牽繩如果不拉短,無法制住她的「暴行」....真不敢想像以後她變成大狗,如果還是這麼活潑,恐怕那時被蹓的是我而不是她了..=__=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她還肯聽我的話,不敢咬我或對我兇(因為我比她更兇),會看我的臉色,是隻聰明伶俐的狗兒!

其實,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著她長大。

當初領養她的計畫是幫她打預防針做完結紮,就帶回去外婆家。我想對於一隻狗來說,能夠自由自在的跑跑跳跳是最幸福的事,比起住在公寓得待籠子,或在客廳裡萬一咬壞了什麼東西被罵來得好。在外婆家,活潑的她應該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還有偌大的院子甚至大片田地山林,讓她盡情玩耍不無聊。

只是不知道,那時候我會不會捨不得?還是,她會捨不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