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4:19:59

【 腳印】Lily來報到

對!就是她。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Lily。她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公園撿到她但是不能養,我就把她領養回來啦!

今天是她來到虎林街的第五天,晚上她的爸爸要放假回來了,她的媽媽很高興,可是我看她好像很憂鬱的樣子阿....

Lily現在還是隻兩個多月大的幼犬,醫生說她很健康,撿到的時候沒有跳蚤也沒有什麼病,但因為之前可能是一隻流浪狗,所以對人會有比較強的防衛心。她剛來到我家的時候我就體會到啦,她會跑到客廳的椅子下躲起來,怎麼叫都不出來....害我以為她是不是不喜歡我。

記得她來的第一天,還沒幫她買籠子,就讓她在客廳,結果我就得不時的拿著抹布追著她大小姐的屎尿奔跑,被我罵了以後,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尿(以為我不會發現嗎?!)

老實說,第一天帶她真的很累,以前在外婆家養的狗,根本不需要教大小便,只要給飯吃,在偌大的院子自由奔跑,狗狗就很開心了。還是小朋友的Lily因為被養在家裡,不能讓她像外婆家的狗一樣亂跑,就去買了個狗籠給她,把她栓著,他有事沒事就屋屋叫,早上起床叫,要上廁所叫,我要出去叫的更淒厲......

於是乎,這幾天在電話中,我滿嘴狗經的對著被困在軍營中的Lily爸爸碎碎唸,唸到她老爸吃醋的問我:「是不是有狗狗就不要我了?」還一直威脅要把她抓去煮成狗肉= =...爸爸是這樣當的嗎?!

不管,反正爸爸今天要回來管教女兒了,那我就可以一邊涼快去,讓他們好好相處相處....(嘿嘿)

親愛的Lily,媽媽愛你喔,要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