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00:37:04

I Know...

每一次,聚會回來,都會覺得很開心。

今天是我第一次帶查經,昨天拖拖拉拉的,想題目想到半夜,不知道今天帶起來大家覺得如何,可是我打從心底感謝神,在自己狀況這麼不好的時候,居然還有力氣帶大家查經。

上帝關了一道門,必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今天跟大家聊到末了,其實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我有我應該勇於面對的事情。回家的時候,哼著很久很久沒唱的歌,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懷念又熟悉。我是在認識了神之後,才明白眼淚的可貴,和它代表的意義。

我想,我在上帝眼中,一直都是一個叛逆的女兒吧,但是祂對我的愛卻從來沒有改變過,不管我怎麼看自己,或別人怎麼看我。一日為兒女,終生為兒女,父母總不離棄他的兒女。

雖然神的愛無限,但我們的生命有限。所以,懂得,就快去做,別再繞圈圈了。

誰知明日要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