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01:12:56

獨白--沉澱


結束了期末考,結束了我渾渾噩噩的大三上學期。

一開始,情緒好像還緊繃在考試中的緊張狀態,沒有辦法鬆懈,腦中轉呀轉的全是法條。記得上星期五考完的那一刻,把盈伶拖出來陪我吃東西逛街,還一直嚷嚷著要喝酒....彷彿那被壓抑太久的情緒,光是「考完了」的事實沒有辦法釋放,需要做些什麼瘋狂的事情把它從體內一股腦傾洩出來....

接著幾天,放縱自己,又開始過著醉生夢死茫茫然的生活。

有什麼想法已經在心裡成形,關於唸書、關於未來、關於生命....生活亂著,思緒卻一刻也不停,想著這些想著那些....以前總是理直氣壯的質疑生命的意義,而今,有了方向,但卻還是害怕自己沒有辦法走過去。

我在怕什麼呢?有了方向就努力往前吧!遲疑只會讓自己退後。給我勇氣讓我改變,讓我做每一個決定的時候,能做出對的選擇。

有你在,我知道。

--

你當為啞巴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箴 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