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20:21:20尚未設定

我在睡覺之大大篇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大~~嘻大大,我ㄉ主人對我很好唷
ㄊ常常為我吃東西。。。給我按摩~~ ㄏㄏ
這是其他兩支公鼠沒有ㄉ唷~~~
也許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主人特別ㄉ照顧我吧。。。
我睡不著ㄉ時候,最愛吵主人ㄌ。。
ㄊ就會摸摸我ㄉ頭,讓我睡覺~~~~
我們也會玩特技表演。。。不過都只有私底下啦
因為在外面我會害羞~~喝呵。。。。
不過我真ㄉ很乖唷~~~主人的同學都說我很乖
我讓主人超級有面子的。。。哈哈
不過比人氣。。。我覺得主人輸我ㄟ。。
每次回家都罵我。。。。。因為主人ㄉ老婆。。。總是喜歡摸我
喜歡看我跟我玩。。。呵呵。。。
誰叫主人都會惹ㄊ老婆生氣。。。哈哈哈哈。。。
不懂女人心錒~~~~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