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9:31:42尚未設定

綁架愛情100天

綁架愛情100天???
我發現我姐有燒這塊= =
天錒...居然依次偶然.....我家出現ㄌ..我ㄉ...要說情敵ㄇ??也沒這麼誇張..
說是朋友...又說不過去...= =
算ㄌ..........放棄吧...
你有選擇欣賞ㄉ對象.....我不想綁住你..你去欣賞ㄊ吧....
反正......ㄊ在我之前就先吸引你..我無話說~~~~~~
即使你整間房間都是ㄊ...我也無所謂....(心寒)
哈哈哈哈....我想開ㄌ...但是你昨天ㄉ反應...我很不悅..........
下定決心~~~>"<
ㄞ...............................................
看來..................................................................
我想.................................................
恩....................
沒事....算ㄌ....
心情無法平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