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31:51貓小瑛

「許純美」&她的小狼狗


我有個剛認識的朋友,一開始跟我介紹時說:「我養了兩條小狼狗,都是大學生喔!我最愛帶他們上餐館,看他們點一桌子菜,狼吞虎嚥吃著。當女人最滿足就是看深愛的男人心滿意足的吃相。、、、吃飽後,我們會一起散步逛街,小狼狗身高185,比偶像團體183還高喔!而且他會挽著我的手,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就這樣走完整條忠孝東路~所有迎面而來的歐巴桑都羨慕死我,簡直想把我殺了一樣瞪著我看!、、、哼!那又怎樣?這是老娘養的小狼狗,有種,就來跟老娘搶啊!呵呵呵~~」

我才跟她認識不到半個鐘頭,聽她這席話,我只有一個想法:「許純美就在眼前啊!!!」

我假裝自己很欣賞她養小狼狗的作風,點頭陪笑著,一心只想趕緊落跑~~

後來,「許純美」接到小狼狗的電話,聲音立刻溫柔的出水:「你要回去啦?再等我一下下~我立刻回家~~人家好久沒看到你了,你那麼忙~不知哪時才能再看到你~~別走喔,我立刻回去喔~等我喔~~」

「許純美」帶著歉意跟我say good-bye。我鬆了一口氣,趕緊起身揮手送她出去。

在門口時,「許純美」突然轉頭跟我說:「你以後最好別結婚,要是結了婚,最好不要有小孩。要是有了小孩,最好別離婚!、、、免得跟我一樣,到這年紀了,只能一個月見兒子一次面、、、、、」

我愕然:「咦?那你剛剛說的小狼狗、、、、?」

「就是我兩個寶貝兒子啊!」

望著她離去的背影,我突然有想哭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