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9:33:01¥帥仔*~可樂★£

翹課~~生教打腳底..痛>X<

痛~~>X<
因為昨天老師賭濫~然後那位性""蔡""的學長又跟我講了我令我不爽的消息...超悶

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後來聽說有個活動~~~翹課
所以我就參與啦!!(膝蓋想也知道)

走到學校的舊校門(那因該是舊校門)看到那到門有如悟空上身不爬過去太對不起他了,當然...我爬了~~到朋友那去解解悶..本來打算要戒煙了~不過...不爽沒辦法

還到菜市場遇到認識的家長= =

從一、兩點混到四點我門老師才發現搬上的"大哥"少了兩人..老師那個死破目...打電話給我老爸我爸還叫我回家...

最後我到了學校拿了書包就想閃人~不過很難免於一陣唸~~(悶暴了>"<)

隔天~~
老師要我寫一張不曉得捨麼東西的紙~~內容:班級姓名.罪行.犯罪原因.犯罪時間.犯罪地點.共犯...等等的
最後那個破目啊好像把紙給了白毛組長~~結果他今天來到班上,一節課打兩下腳底板,總共八下.在我ㄠ攻利害ㄠ到了六下..要我跪在椅子上打= =..我的膝蓋是不隨便落地ㄉㄟ..然後打了三下奢帳三下.下次再打..打完後我從""終極台客""變成""殘障台客""不過那群變態學姊真有同情心~~

午休我們要做分組海報老師竟然不讓我做~瞎咪勒翹課的壞小孩不能做~班上一個死白目胖子還在那邊亂ㄉ一ㄤ踹了他一腳~~害我腳底板痛起來...

某位""曹你媽學姊""看到後好像跟我老哥講了~當然...我哥當然摳我爸啦!!結果我爸知道後很火:位捨麼要打我~翹課的事昨天明明就說好了啊!!午休就來大吼小叫連幹你娘都出來= =..〈超丟臉(悶啊!!!!!!) 〉老師還在那邊跟我爸嗆聲勒:去訓導處講啊走啊走啊!!結果以前的老師請他先別過去...以前的班導跟著我爸過去..以後我這個老師眼中的""混混""可以不用體罰..但是會請我父母到學校...以後壞事難做囉= =(真想來跟菸啊!!!)

老師那個死破目啦!!把事情搞成這樣.有事罵一下沒事罵一下.誰會爽啊!!你眼中的混混、壞孩子當然會翹課啊~~~~~
她馬的畢業不要跑啦我知道國二一定換老師不過你竟然這樣了我沒辦法...最近的我是怎樣啊屎運那麼多(((((((真想來跟菸啊!!!!!!!)))))))


乂椰子乂 2014-05-07 13:35:29

翹課何必打他要打就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