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2:16:35Phixy

記得

    我想 或許用忘記會更適合


 剛再翻自己的網誌 才意外發現自己忘了很多人


 
 才不到幾個月 小組六人還記的起名字...... 但這之外的......


    我記得......  餐廳打工好像是三位學妹 但是名字忘了綽號也忘了

    然後同年級的三位女生......   都只記得綽號 名字卻也忘了...|||

   

    然後系上學弟妹...... 都只記得臉跟綽號 ...... 沒有一個記得起本名


    這好像不是好事的說

    k , 這跟我的生活不構成困擾 , 至於為什麼要特地寫?是因為 ......



    我聽說麵店收起來了 , 因為老闆中風了 ......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阿 !?

    我少數記得的事之一就是有空回去可以去找你們吃飯阿! 怎麼才沒幾天

    就變成這種消息  誇張...... 好煩阿  這時候就很厭惡自己不愛用手機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