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7:57:10Phixy

天晴天風天又雨

轉眼又是歲月無痕

緊抓住手中微弱光茫的我

卻還是依舊存在擔憂

然而我只能不後悔    因為我已經作了決定

不管是離開的那一步    或是跨出的那一腳



究竟是回憶亦或難捨

一些往事   還是在我吟醉時光中   抹上了一痕笑容

---------------------------------------------------------------------------------

畢業了    大家真的都在作自己想作的事嗎 ?

至少

我三個月前根本想像不到如今的我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刺激總是來得突然



我的人生      就好像泡麵一樣    永遠那麼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