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8:03:35Phixy

在那忘卻的日子

有些事情 我們不會再作了

因為我們學會了教訓 知道了疼

久而久之我們忘了疼 只記得教訓

可曾想過 疼只是那時疼 也許如今不疼了

你會說那是學不會教訓

我可得反駁 誰說人一定要是肉色 ?


還記得 那時候看完 "現在 只想見你" 時

友人始終無法理解劇情

她腦袋轉不夠快嗎 ? 或許是我接受度太高

一種對於奇異物象的接受度

我的理性 並不是那麼的有邏輯 那麼的有條有理


忘卻的日子裡 也同時遺忘了許多

去回想起來 才發現原來我的人生漏了許多有趣

我都忘了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為什麼花紅草綠

很有趣 小孩子這麼說你也許會罵他愛唱反調

而當藝術家這麼說 你會讚嘆這種逆向多途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