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4:40:18Phixy

日子

我開始對執筆有了質疑


為什麼我需要再寫下些什麼 ?

日子就那麼一天天過


平凡的 平凡的不足以我去記錄

有趣的 有趣到我還在一一嘗試

辛苦的 辛苦到我根本想忘也忘不掉


人有喜怒哀樂

生活中 沒有什麼喜 很久沒有怒 沒有什麼哀 也不覺得特別樂

一切淡得很自然 看淡得很自然 隨波逐流的態度

心中最常出現的話語

"Ok , fine." "就這樣子."


當我失去了喜愛 也同時失去了厭恨

原來這就是理性過日子嗎 ? 雖然我不斷的質疑我自己是否真的理性

這一切都可有可無 不 應該說我不關心是有 或是無

家人 有了沒特別好過 沒有也不覺得很難活

愛情 有了就真的幸福甜蜜嗎 ? 而沒有 也還是一樣過活

友情 這可能是唯一覺得 沒有了 會比較難過一點的吧


可是 日子 終究是一樣在過

批哩磅啷的過

嗡嗡嗡的過

滴答的過


過了